淡喃(查理苏陆沉钟离的狗

都让开 这香饭 我先吃 因为我是Princess sphia,Queen isabella的女儿

宇智波五件套的真心话大冒险4

第四part,开始放飞自我了

不是错别字,为了过我真的尽力了()


游戏是真心话大冒险,规则就是抽到黑卡的人选择真心话或大冒险,抽到金卡的人提问或给出冒险,其他抽到白卡的人轮空,金卡持有人可以将权力转给他想转的人或与其他人交流得出惩罚。


座位:千手柱间—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千手扉间—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围成圈)



( 4 )


       漩涡鸣人想来想去,总觉得哪里不对,为什么作为族长的宇智波斑会在大街上偶然看见《亲热天堂》这样一本铯情读物还捡起来甚至当着所有的人面拿出来读啊我说?????

       难道说……宇智波斑本来就不正经,但我们都没看出来!!!隐藏得真好嘚吧哟!

       或者……不会是……宇智波斑在暗地里跟卡卡西老师学坏了吧!!毕竟卡卡西老师现在不是在火影楼工作就是在宇智波大宅和宇智波带土同居,宇智波斑完全可以跟卡卡西老师交流这方面的东西啊我说!!!

       “别用那么奇怪的眼神看我,小鬼头。”宇智波斑看见漩涡鸣人用一种‘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宇智波族长’的眼神看自己,心里猜到十有八九和自己手里这本书有关,“不如跟你的宇智波讨论讨论选什么惩罚。”

       “这个真的超级难决定的我说!”而且我可能会被sasuke按在地上摩擦哎!!

       “斑居然捡这种东西……斑居然会看这种东西……斑居然会对这种东西感兴趣……”千手柱间还在一旁小声地自言自语了半天,然后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难道说斑的爱好原来是这个吗!!我都不知道呢!没关系!跟我好赌一样都是有趣(?)的癖好!斑你放心,我明天就去找这个系列的所有书籍给你!”

       宇智波斑第n次怀疑自己是不是脑子坏了才会看上这个理解能力负一百的人。

       “千手柱间你闭嘴!”

       “喂,老头子的地下情忍,如果你想要的话卡卡西这里有全集,最好你能全拿走,免得这破书阻碍我和卡卡西的感情。”宇智波带土反而突然来了兴致,没想到老头子居然还有这样奇怪的癖好,自己居然那么久都没发现,不过真是太好了!(?)自己终于有办法赶走《亲热天堂》这个小三了!!!

       “带……带土啊……”那些宝贝可是我的半条命啊你住手啊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宇智波带土特地咬重了话里“地下情人”几个字,显然有意调侃,惹来扉泉二人的目光。

       “咳咳,先把惩罚解决了吧,各位大人,意下如何?”宇智波止水老和事佬了,看见事情好像又要往不好的方向发展,他赶紧站起来。

       不过这次不同,宇智波止水也有点私心,卡卡西和带土上次(强行)给了宇智波鼬当众官宣表白自己的机会,他还是第一次这么开心呢,看见卡卡西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他扶额,脸上溢满了尴尬,语气不太对地说,“这些事情……等之后写成报告给各位大人批定吧?”

       一边的千手扉间觉得很赞,终于有人想起还有报告这个工作了,老夫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不会有人把这种事写成报告啊喂!!!更别说宇智波带土根本从来没写过(老大不小的叛逆人),千手柱间从来不想工作,什么事情基本都交给扉间处理,自然也就不会去批改报告文件了(单纯懒)。

       宇智波鼬默默扯了扯宇智波止水,止水刚想去揉对方的头发,就看见对方有些可怕的表情,才猛然意识到,这次的惩罚是小鼬的弟弟啊!自己刚刚说话的时候居然没有考虑这一点,完了!这下真的要完了!!

       “小,小鼬啊……”宇智波止水情急之下现场瞎编,“你不是一直说佐助是最可爱的么!那么你一定想看他穿女仆装的对吧!!”

       “嗯……啊?”宇智波止水的逻辑太过奇特思维跳跃太大,宇智波鼬还没反应过来他后面那句话,听到说佐助可爱就下意识地嗯了一声,随后发现好像哪里不对。

       “??尼桑!!!”

       “宇智波鼬,你怎么回事,被初代和老头子传染了?怎么连你也开始坑弟模式了?”宇智波带土又一次疑惑了,他今天见到了太多神奇且无法解释的事情,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

        “不!!我……止水桑你……!?”让宇智波带土更疑惑的是,那个宇智波鼬居然慌了,连语言都没组织好就急急忙忙地回答起来。

       “既然宇智波鼬说大冒险,那宇智波佐助就开始执行吧。”金卡发话了。

       “……”我没有说啊!!!

       “……”我要离村!!!

       宇智波斑什么人啊,根本没人敢惹他,除了泉奈和柱间。不过柱间的代价可能是打一架,而泉奈则会得到一句斑温柔宠溺的“调皮”。

       “……”宇智波佐助朝天翻了个白眼,又一次怀疑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玩真心话大冒险,不对,是怀疑自己为什么现在在村里。

       “佐助~快去吧嘚吧哟!毕竟宇智波斑都开口了的说嘚吧哟~”漩涡鸣人作为一个帮自来也大人写过《亲热天堂》的人,他什么大场面没见过?佐助穿女仆装这大场面他真没见过。

       宇智波佐助给鸣人了一个“你一会会死得很惨”的眼神,然后走进了更衣室。

       这眼神怎么跟之前他看止水的眼神那么像啊喂!

       宇智波佐助真的是拒绝的,从头发到脚趾都是拒绝的。

       这件女仆装为什么特么的鹿背啊!!还有这蕾丝边的黑袜和猫耳的头箍,让他竟不知从哪开始吐槽的好。

       顺便一提,猫耳头箍是宇智波鼬友情提供的。

       过了可能一个世纪,宇智波佐助才跨着张臭脸从更衣室走出来。他头上还顶着被宇智波带土友情加工后粉嫩嫩的柔软猫耳,猫耳下挂着两个可爱的铃铛,走起来叮叮做响。

       说宇智波佐助是个美人是很合理的。

       他的体术并不逊色,但身材较为苗条,不如千手柱间那样有充满男性魅力的肌肉,不过同样有清晰的线条感,腰细而有力。

       女仆装并不能被他完全撑起来,显得上身有些松垮,好像他弯下腰就能被一览无余;裸鹿的后背展示了宇智波一族的冷白,腿上穿着薄到能隐约看见肉色的黑丝,倒给人一种强大的视觉反差,好像眼前是一个绝世美女。

       如果忽略宇智波佐助脸上暴起的青筋和已经开着万花筒的眼睛的话。

       此时此刻,宇智波佐助硬着头皮耐着性子,顶着宇智波带土看戏的表情,以及自家尼桑充满关爱与纠结的眼神,十分不爽地抓起一盘蛋糕,手里不断颤抖的叉子看上去随时会把面前的鸣人捅穿。

       宇智波鼬为什么没有做出任何反抗?因为他发现欧豆豆穿女仆装也是这样让他觉得可爱,毕竟他家欧豆豆不管什么样子他都是爱的。

       漩涡鸣人当然是啥也没多想,闭上眼睛张开嘴巴一副等着被投喂的样子。

       “……”

       宇智波佐助看着漩涡鸣人那可爱的表情,莫名更生气了,猛地把叉子甩出去,那叉子就这样直直地被插在了墙上。

       “你、想、吃、蛋、糕、还、是、吃、我、啊?”宇智波佐助咬牙切齿地抄起那一整块蛋糕就往鸣人嘴里塞。

       漩涡鸣人还乖乖地坐着等着喂食,然后就云里雾里地被蛋糕糊了一脸,还听见宇智波佐助用要杀了自己一样的语气问话……

       “哎?果然还是一乐大叔的拉面最好吃了我说!这个蛋糕太甜了嘚吧哟~”

       漩涡鸣人你的重点呢?你的求生欲呢?

       “过,我不想听回答,大冒险里没有要求对方必须回答。”宇智波佐助无奈地看着一边吞蛋糕一边吐槽的鸣人,“他这笨蛋现在满脑子也就是拉面了。”

       宇智波佐助你知道你的语气很宠吗?而且穿着女仆装说出这样的话画风好奇怪啊!!!

       宇智波斑点头同意了宇智波佐助的要求,毕竟他也看得出来,就漩涡鸣人这情商,也讲不出什么大家所期待的话了。没劲。

       “不过佐助穿女仆装真的很好看啊我说!和好铯仙人书里写的一模一样嘚吧哟!!!”

所以到底是什么东西和自来也大人书里一样啊?!自来也大人可不会写佐助穿女仆装给你喂蛋糕啊!!

        自来也:人不在,勿cue。

       倒是鸣人旁边的宇智波佐助的眼神半是可怕半是宠溺,让旗木卡卡西觉得自家学生快和带土一样精分了,不会是和带土相处久了吧……

       “好了佐助,不要闹哦,听话。鸣人,去洗把脸然后回来我们继续。”六代目大人你怎么又在散发母爱的光辉。

       “好了!我们知道你喜欢佐助和拉面了,赶紧过,不然一会出人命了我可不负责,而且我不想刚买的新衣服上就沾血。”宇智波带土一脸嫌弃地看着几乎整张脸都有蛋糕的鸣人,把衣角往自己身边扯了扯。

       “卡卡西老师,他嫌弃我,你要替我收拾他啊我说!而且我们不是小孩子了我说!你好像在对小宝宝说话哎我说!我去洗脸了嘚吧哟~”漩涡鸣人鼓着腮帮子,朝对自己指指点点的宇智波带土做了个鬼脸,然后一溜烟跑走了。

       宇智波带土的笑容看着十分灿烂。“哦?他刚刚说什么?让卡卡西收拾我?”

       我看是宇智波带土“收拾”你卡卡西老师还差不多……宇智波止水默默地在心里补了个刀。

       我为什么又躺枪了?卡卡西深刻地感到自己真的要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茫了。

       鸣人回来后,下一轮开始。

      “真心话说出相好在那个(咳咳)方面的特殊癖好,大冒险现在去木叶广场上找个人最多的地方坐下,然后坐到对方腿上,在他耳边呼唤他的名字并说‘我好热啊,帮帮我’。”宇智波止水,人生赢家,表面带笑实则口出“恶言”。

       “选真心话还要加上过程哦!选择大冒险的话,语气要温柔,吐字要清晰,表情要动人,不能板着脸,不能杀人灭口,并且必须要让周围的人都听到才算过的哦!”

       一片安静。

       “哦呦,没看出来啊,宇智波止水,宇智波鼬。”这是来自宇智波止水小叔叔的‘亲切’问候,他早听见止鼬二人偷偷讨论了。

       “小叔叔见笑了。”宇智波鼬回忆起自己的社死,皮笑肉不笑地回敬宇智波带土。

       另一边,宇智波斑不动声色地扭过头,默默和千手柱间交换了一个眼神,千手柱间愣了一会,恍然大悟:这次的黑卡居然是斑。

       ——柱间,怎么选?

       ——嗯……感觉选真心话扉间和泉奈又会打起来呢,他们真是可爱的人啊。

       ——大冒险他们也会打起来的。

       ——啊,对哦!

       ——你个笨蛋!

       扉泉反对千手与宇智波的结盟跟他们两个是地下情忍毫不冲突。

       因为都反对结盟,他们俩甚至意外地有了话题,这就是他俩地下情的开头。

       所以,在柱斑二人眼神交流的同时,扉泉二人也在暗地交流。

       ——死白毛,这次黑卡好像是我尼桑。

       ——嗯,看我大哥眼神就知道。

       ——该死,你回去给我好好教训一下宇智波镜,他孙子这堆该死的惩罚都是谁告诉他的!

       ——你知道这跟镜没关系。

       ——现在的年轻人脑子里都是啥啊?!

       ——凰铯废料。

       ——……。

       在各种无声的交流中,宇智波斑突然站了起来,把除扉泉以外的人都吓了一跳。

       宇智波斑说实话并不在乎这些有的没的,但他并没有兴趣描述自己和柱间那啥的过程。

      柱间这家伙每次都不知不觉地用木遁,结果就是自己下意识和他打起来,搞到最后两人一起带着彩接吻,中间可能还会咬上几口,这种东西叫他怎么说得出来?

       而且说实话,柱间那种时候的举动总是让斑感到意外。

       “嗯……”宇智波斑闷闷地哼了一声,他有些厌烦自己这一被柱间拨撩就忍不住发软的双腿,总是在反应过来时才发现,自己不知何时已经被千手柱间压住了。

       千手柱间看他有些喘不过气,恋恋不舍地放开了他,大手温柔地抚摸上宇智波斑有些毛躁的头发,表情看起来似乎在很认真地研究。

       “斑。”

       “嗯?”宇智波斑也下意识地摸上千手柱间散落到自己身边的发丝,顺滑柔软,怎么都揉不乱。

       说宇智波斑不喜欢千手柱间的头发那绝对是假的,手感真的是一级棒。

       千手柱间没再说话,只是俯下身吻了吻宇智波斑额头上的刘海,随后以两人最近的距离注视着身下已经感到燥热的斑。

       宇智波斑看着千手柱间似笑非笑的脸,心中感到一些不妙,压在自己身上的人现在看起来真的好危险!

       “你这是?……!”

       千手柱间用行动打断了斑接下去的话,他卷起一些斑的头发,在他的胸前拨弄。当发丝轻柔的触感和细小却无法忍受的痒意传来,宇智波斑猛的明白了千手柱间想干什么。

       “该死的……明天跟我打一架!!”

       “好哦~”

       回忆结束。

       宇智波斑翻了个白眼,不愧是柱间啊,什么奇怪的play都想得出来!就是苦了自己,不是在bed上就是在bed上,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宇智波大祖宗因为瘫痪养病在家。

       “跟上。”于是宇智波斑就站了起来,还一把拉住身旁带着莫名微笑的千手柱间,用背影甩给众人一句话,声刚出,人已经不见了。

       这场面,怎么有几分熟悉……

       “这片广场上的居民在一天之内要经历两次怀疑人生,真是可怜啊。”宇智波止水公主抱着宇智波鼬瞬身赶路,瞅见路上盯着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背影脸上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的路人,又瞄了瞄待在自己怀里老实到看起来像人妻的宇智波鼬,“呃,那个,小鼬,你还好吗?”

       宇智波止水的智商又一次下线了,之前让群众怀疑人生的可不就是小鼬和自己的惩罚吗?

       “……我不想再出现在这里了。”宇智波鼬有点不开心地哼哼道,也并不很在意宇智波止水的灵魂吐槽。

       刚经历过社死,已经没脸出门了……

       “那我们就在这里看吧。”宇智波止水停在了一座高楼上,这个视角刚好能看见已经到达广场中心的柱斑二人。

       “老头子!快点开始!我已经准备好我的相机了!特地用了超清晰版的,能把你脸上的毛孔都拍出来哦!”宇智波带土一手拿着相机一手抱着卡卡西,无声宣示卡卡西的专属权,冲着人群中心大声嚷嚷起来。

       在女孩子们的尖叫声和各种摄像机录影仪嘈杂的声音中,只见宇智波斑以脐橙的姿势跨坐在千手柱间的腿上,后者还搂着对方的腰,表情温柔,眼里明晃晃得全是斑,旁若无人。

       而宇智波斑虽然是个坦率之人,却也因为过于羞耻红了脸,看起来居然让人觉得很可爱。

       “……”

       宇智波斑什么都说不出来,他感觉说了要被就地正法。

       虽然说千手柱间和自己都是有分寸的人,知道什么时候该干什么,但就目前千手柱间的表情看来,要是自己说了惩罚,对方一定会起反应。

       宇智波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他简直不能太了解千手柱间这笨蛋的德行:看起来好像是温柔亲切的初代目火影,实则在床上不知道有多可怕凶猛,还总喜欢一边撒娇一边耍六氓。

        可恶为什么规定不能杀人灭口!

       “柱间……我好热啊,帮帮我……”宇智波斑放弃了思考,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表情管理,语气尽量温柔地开了口。

       他的手又忍不住摸上了对方的头发。还贴在千手柱间的耳边半是吹气半是说话,惹的千手柱间搂他腰的力道都不自觉地加重。

       虽然看起来像是悄悄话,但他们周围一圈的群众都实实在在地听了个清楚。

       宇智波大祖宗居然当街勾引初代目火影还暧昧地用语言条情???!!

       “记者在哪!!我求你先别交稿!特么的又来一个大新闻了!!!”

       “卧槽我祖奶奶磕的cp居然是真的!祖奶奶你快出来看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是要官宣了吗!!!这不是政治联姻重复一遍这不是政治联姻!这他妈的必须是爱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恶,没想到啊!作为忍者修罗的宇智波斑居然是傲娇诱受??!!!这个坐在初代目大人身上的姿势为什么该死的熟练!”

       “虽然是实话但是姐妹你快住嘴啊不然会被打死的!!!”

      人群又一次炸锅了。 

       “回去吧,斑。”

       “……柱间,你不要那么用力地掐我腰,有点疼。”

       千手柱间看着有点吃痛又红着张脸的斑,很不自觉地联想到了昨天晚上。

       “!!!”宇智波斑傻了,真的傻了。千手柱间居然在这么多人和记者面前公然吻了自己!

       “wow!!!!!”人群发出了此起彼伏的感叹声。

       “死白毛!!不准让关于我尼桑的文章被发出来!!!”宇智波泉奈恨铁不成钢,既然已经这样了他还有什么办法?!自己的尼桑,当然只能宠他了呗!

       “这不归我管。”千手扉间难得看热闹不嫌事大,“你要真的生气就去打我阿尼甲,是他主动亲的你哥。”

       千手扉间并不很记仇,但他总莫名被千手柱间坑,还坑了那么多次,平时只能忍着他,谁让他是自己哥哥呢?

       所以这次难得的机会,一定要好好修理一下自己的坑弟达人阿尼甲。

       千手扉间早就暗下了决心,反正已经玩了这游戏,那就干脆玩下去,而且这笨蛋阿尼甲居然做了当众亲宇智波斑那么出格的事情,到时候其他国来信了真的很特么的难解释啊!这些事情还偏偏都是自己要处理的工作,这能忍吗这?

       “你好烦啊!!”宇智波泉奈闷声吐槽,他可不能太光明正大地去收拾千手柱间,一是他也不能把千手柱间咋样,二是尼桑可能会因此感到困扰。

       于是宇智波泉奈狠狠捶了千手扉间一拳,发泄一下自己满肚子的气。

       千手扉间没说什么,也不反抗,就任他捶。

       但宇智波泉奈觉得自己更加不爽了。

       “斑,回去吧。”千手柱间嗓音低哑,明显是压制着什么,但他很体谅地松开了手,还把宇智波斑抱下自己的腿。

       “我知道了!我自己可以下来!”宇智波斑气得头上好像在冒烟,一张脸也快熟透了,该死的,自己为什么要经历这些啊!

       宇智波还真是祖传的傲娇呢。众人感叹。

       顺便一提,明天木叶头条的《宇智波斑调戏初代目火影自己脸红》和《宇智波鼬当街动情表白宇智波止水》都由宇智波带土先生友情提供。

       目睹了带土一切罪行的卡卡西:带土,明天要活着回来见我啊……

       等众人都回到游戏场地,下一轮游戏也自然而然地开始了。

       “嗯~这就对了。”当宇智波泉奈充满危险味道的话语穿进众人耳朵里时,众人才察觉,这次的游戏主策划不正是这位宇智波小祖宗!

        气氛一下子紧张到了极点。

       “真心话,说出自己有没有想过反攻,成功了没有,如果本来就是上位,请说出第一次时对方知道自己是下位的反应,大冒险很简单,把我手里的这个东西喝了,想做什么都可以哦~只要你呆在我们的眼皮子底下。”

       说罢,宇智波泉奈晃了晃手中精致小巧的玻璃瓶子,里面的粉色液体十分亮眼。

       “椿耀。”宇智波止水只看了一眼便很坚定地给出了答案。

       “嗯,没错。”宇智波泉奈很欣赏地看了一眼宇智波止水,但是一想起他那阴间惩罚害得自己尼桑社死,又甩了个臭脸给他。

       宇智波止水:啊……好像……莫名被小祖宗讨厌了……

       “那么,黑卡是哪个幸运儿呢?”宇智波泉奈带着可爱无邪的天使笑容,却让在座的都背后发毛:宇智波小祖宗好可怕!

       宇智波斑:我弟弟真是世界第一可爱!








让我看看谁还没有社死(ooc)过

评论(21)

热度(69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